頻道總覽
搜尋:
MSN 首頁Hotmail

研究顯示:喝啤酒有益骨質

小中大
路透社
(路透紐約8日電)愛喝啤酒的人現在有充分理由再來一杯。一項研究指出,釀造後的啤酒可幫助強健骨質。

這個研究由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食品科學與技術學系(Department of FoodScience&Technology)發現,啤酒含有豐富的矽,能夠預防骨質疏鬆,而這種食用矽也是增加骨質密度的關鍵成分。

過去的研究多半是證實啤酒中的確含有矽的成分,卻鮮少知道食用矽程度如何隨著不同種類的啤酒或麥芽糖處理過程而不同 。

研究人員班佛斯(Charles Bamforth)表示:「我們曾檢驗許多不同種類的啤酒成分,並且研究原料和釀造程序對麥計和啤酒中矽數量的影響。」中央社(翻譯)

路透社
列印
轉寄
複製傳送
回到最上面
最近被推文分享的內容
天天破盤價